大家好!我來了!

其實在九月二十一日啟動我的部落格,是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因為九二一大地震當天,正是我退伍的日子,也是我人生的一個分隔點。
當全台灣陷入一片愁雲慘霧的時候,我坐在家人的車子上,傻傻的一直對著窗外痴笑。
這實在是一個不太好的行為,請勿模仿。
如果想知道我何時入伍,我可以透露 -- 跟退伍是同一個月~

退伍之後,我總算可以親自踏上那塊,我從小一直透過 ESPN 網頁去認識的土地。
近距離瞭解,我從小就一直著迷不已的這個 NBA,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由於我喜歡觀察新人,所以那支十二年打不進季後賽,有無限樂透選秀權的勇士隊,自然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至於選的如何,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喜歡刺激的球風,而新的勇士隊正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代表。
(老尼啊~老尼~)

我的偶像是 Jason Kidd,他也正好是灣區出身的優秀控球後衛代表之一。
(我要交到五個女朋友真是困難。)

再加上我在灣區待了兩年,有點地緣關係,常跑到 Tariq Abdul-Wahad 跟 Steve Nash 的母校體育館打混。
不管戰績的好壞,這支金州勇士隊都會一直在我的心中。

I ALWAYS BELIEVE.

不過要拿來作為跟正妹搭訕聊天的話題,就有點困難了....   oTZ

妳知道哪支球隊寧可選 Joe Smith, Todd Fuller, Adonal Foyle
也不選 Kevin Garnett, Kobe Bryant, Tracy McGrady 嗎?

妳知道 Yinka Dare 生前最後參加了哪支球隊的訓練營嗎?

(冷風吹過,落葉飄下....)

雖然我已經投身球皮界很久了,在這個部落格的園地,我還是新人。
希望以後有機會多跟大家分享,交流。
請各位先進不吝指教,我會努力回覆各位的迴響的!

不過,最後還是要補上老話一句:有意見的,來找我挑籃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