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現在如果小牛隊交易 Kidd 過來,還有沒有意義?

西區的湖人跟太陽,都已經在囤積禁區重兵器了,Kidd 相較之下,好像只是一個能夠提昇準星的重要小零件?這樣子足夠嗎?
在 Gasol 跟 Shaq 的兩筆交易之後,現在才作 Kidd 這筆交易,已經嚇不了任何球隊了。更重要的,也無法提昇己隊的信心了。

我簡直想誇讚勇士隊的老尼跟 Chris Mullin,能夠在 Gasol 的交易前,先把 Webber 找來,"補強禁區",真是"未卜先知"啊!哈哈~好 KUSO... XD
不管大家認為 Shaq 與太陽原本的球風多麼不適合,Nash 在回答記者問題的時候,還是能夠講出漂亮的場面話,讓球迷"似乎"比較能夠接受。Kidd 能夠讓 Cuban,小將軍,或者 Dirk 說出這種話嗎?

Kobe 在交易 Gasol 來的前後,表現特別傑出,我覺得與"信心",以及那種充滿了"冠軍希望"的心情有關。Kidd 能帶給現在的小牛隊這些嗎?

現在連東區的活塞隊,都有點瞧不起小牛隊的奪冠機會。R.Wallace 認為小牛隊根本沒有禁區球員。之前 Dampier 還在勇士隊的時候,我也認為勇士隊沒有禁區球員。而當年勇士隊的大前鋒還是 Jamison... Danny Fortson 那年開季時好好打過的十幾場球,我還覺得比較像"禁區"球員。

以我身為 Jason Kidd 的球迷立場,我寧可見到他去老鷹隊,帶領一群體能勁爆的毛頭小子,在東區季後賽更上層樓。

我房間的衣櫃旁邊,還貼著 Jason Kidd 的新人年海報,雖然讓我很想看到 Kidd 重新穿上小牛隊球衣,但是並沒有讓我對小牛隊提高信心。

控球後衛的角色,就是要能夠讓隊友更好,讓球隊更好。從小牛隊到太陽隊再到籃網隊,Jason Kidd 的到來,都能夠立即幫助球隊與隊友大幅進步。Kidd 雖然無法像 John Stockton 一樣,是單一一隻球隊的支柱,但是 Kidd 的生涯,如果能夠讓不只一隻球隊,而是四隻球隊明顯變得更好,這樣不也很棒嗎?

Kidd 要挑戰總冠軍,我覺得留在東區去老鷹隊,還比在西區有機會。尤其如果那支西區球隊是現在的小牛隊的話。

以籃網隊 Rod Thorn 的立場來說,跟老鷹隊交易,也比較能換回更有價值的球員或籌碼,讓交易的可行性更高。

Billy Knight would be crazy not to do this.
Hello? Billy?? Are you there?? Where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