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今天會做出小幅交易,用掉手上的 2.1 million Trade Exception。........或者是不會。 XD


勇士隊本季手上抱著超多超優質交易籌碼:

### 2.13 million Trade Exception ###
去年把 Ike Diogu 的合約交易給溜馬隊,製造出來的 TE,1/17 到期。對於稍微超過豪華稅上限,而又想避免繳稅的球隊,這個額度正好。送一個便宜的球員過來給勇士隊,拿回 TE,當場省下一筆本來可能要繳的稅。

### 9.99 million Trade Exception ###
勇士隊派內應去山貓隊管理階層,然後把 J-Rich 交易過去,換回空氣,創造出的超大 TE。明年開季之前才會到期,不過可以拆開用,不用白不用?這個金額的 TE,可以省下的薪資與稅金,相當可觀,也因此格外吸引人。

### 本季報銷的 Troy Hudson ###
勇士隊跟 Hudson 簽下的,是沒有保障的合約。如果跟勇士隊把 Hudson 交易過去,揮棄,當場省錢。如果勇士隊要找 Payton 回到故鄉奧克蘭助陣,也是直接揮棄 Hudson 就行啦!

### Mickael Pietrus ###
他想去別隊,勇士隊也不反對。只是在別隊出價之前,勇士隊繼續用,也不錯。在正常的系統之下,Pietrus 應該是接近頂級的全能型防守小前鋒。在老尼的系統底下,他是可以打到中鋒去的輕型移動砲。

### Patrick O'Bryant ###
據說在發展聯盟磨練之後,今年態度與技術都大有長進(合約年快到了嘛)。他今年上不了場的原因,只是因為老尼用不上他,不想用他。他也是老尼教練重新入隊以前的最後一個選秀,打法不合,不在話下。
年輕有潛力的長人,總是有市場的,是吧?嘿,最少他廚藝好,客場比賽住在旅館又有宵禁的話,可以叫他作點東西來吃....

### 選秀權? ###
現在勇士隊手上年輕的好球員已經夠多了,要養的菜鳥也不少,再加上主力核心也已穩固,不趁最近主力球員正屬顛峰狀態,趕快拼一拼總冠軍,對於球員與球迷,都實在是說不過去。該簽該留的球員,花錢把合約綁住之後,勇士隊也沒什麼錢再繼續花在選秀新人約上了!選秀權不是勇士隊現階段需要重視的東西。

基於以上,我想不出全聯盟還有哪隊比勇士隊更適合,當成交易的伙伴。

各隊 GM,現在就拿起電話,打給 Chris Mullin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